close

人生中第一次買塑身衣,當然要幾經比較,於是花了2個多禮拜的時間一一親自詢問及試穿,

5-1

這時我已經生完3個月了

聽說是有點晚啦,不過當然希望能讓自己回復媽媽前的好身材

最後在維娜斯決定自己的量身塑身衣

主要是因為適穿性很好

必竟塑衣是要穿8小時以上,而且要每天穿的耶

當然要親自試穿才知道符不符合自己需求呀

另一個原因是維娜斯有我喜歡的支撐度,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雖然剛生完沒多久,但我還是希望出去時能盡量美美的

市面上大牌子的舒適性都不錯

不過會擠很多肉肉出來,看了自已很不舒服,較不符合我的需求

維娜斯有別於它牌的就是透氣+挺度;

5-2 

我買的是推推脂系列的

店長很nice的讓我一再試穿

雖然覺得輕磅系列也好喜歡

但剛生完還是著重在效果更重的推推脂吧

說是他們的經典款~確實有一定的價值喔

下圖是生完每天穿2個月後的成果照片,雖然穿的有點慢

不過勤穿的成果我挺滿意,自拍照片(ps…我沒有縮小腹唷~~~)

 5-3

 

最後~~~再來張幸福的母子照~~~~

 5-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2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