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得維娜斯塑身衣後一個月拿到貨嘍!拆封下水後馬上試穿,尺寸及緊實度ok

此時已經產後4個月~~~

6-1

因為起步的比較晚,所以我每天都有搭配簡單的伸展跟核心運動

趁寶寶在旁邊睡時每天做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

而且我一定都是穿著塑身衣做

因為它本身就是有彈性布料~所以穿著運動不會不舒服

聽店長說有瑜珈老師真的穿著上課柳!

我覺得穿維娜斯再搭配運動效果超好 根本就是大絕招

我想可能是因為它這款強調推推脂~所以穿的時候就已經有按摩的感覺

基本上每天10點起床到晚上10點多洗澡前我都會穿著~大約12小時吧

再加上運動,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,曲線跑出來了。

ps:店長說我很厲害~可以穿那麼久 ^_<

 6-2

重點想瘦的手臂、肩膀跟小腹都在持續在瘦

 6-3

這時是產後6個月,也是我穿了2個月的成果

手臂跟腰腹已經瘦了1.5吋

果雖每天穿著搭配每天堅持半小時的運動效果非常好

重點肉肉部位有加層設計,還有彈性功能,所以運動完位置不會跑掉

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,希望進擊少婦辣媽一枚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2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